觉觉。

以吾之文,与之一终。
“ BLN · BJLT . ”

《超赫》错过

《超赫》错过

ONE.

窗外滴滴答答的,不知道是空调水又或为雨滴落在屋檐上的声音。


邓超扶着陈赫歪歪斜斜走进酒店大厅时还在暗自吐槽。陈赫这家伙,仗着自己酒量好不怕醉,今个儿晚上他是玩了命的喝啊。可是……邓超刚有些分神就感觉右胳膊下沉许多,他赶紧转身下意识将神志不清的陈赫伸手搂进怀里让他有所依靠。


陈赫整个人软软的,窝在邓超怀里,乖巧模样就像个孩子。他浑身发热,已经有些神志不清。微微发红的脸蹭了蹭邓超的胸口,手中轻捏邓超的衣角。感受到怀抱着自己的人想要挣扎离开,他委委屈屈眼角泛红,仰头对着邓超泪眼汪汪,嘴里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颇有耐心的俯下身将自己耳朵送到陈赫嘴边,邓超觉得自己这个队长真的是太合格了,关心兄弟,包括他们的身心健康。陈赫见他低下头凑到自己嘴边,还嫌不够,又往邓超那个方向靠近了些许距离。


“我可喜欢他了……”
“但是我和他是不应该的……”
“所以我上次跑了……”


大脑断片后,邓超只记得自己把陈赫抱到空无一人的酒店大厅沙发上。至于怎么抱的,不知道,而且也不重要。趁着陈赫迷迷糊糊卧倒在沙发上嘟嘟囔囔的时候,邓超好好的理智分析了一下陈赫刚才那段话,不知不觉陷入回忆。


TWO.

“你好,我是陈赫。”
“你好,我是邓超。”


“我喜欢你,喜欢了很久了。”


这句话在陈赫心中默念无数次,却仍旧没有开口对邓超吐露一个喜欢。他微微低头,自嘲般笑笑,暗讽自己想法可笑后又迅速调整状态仰头对邓超勾起唇角。可他没想到,刚抬头便看见邓超正带着不易察觉的探寻目光上下仔细打量他。


邓超的眼神很复杂。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向陈赫这样的明媚笑容。单纯而干净的眼神,深深的刺进了邓超的心。


或许这就是一拍即合。


他们小心翼翼避开人群,借着酒精颠鸾倒凤,一夜风流。


第二天清晨,邓超抬手摁掉床边手机闹钟,刚想要将怀里的小孩子抱紧 却发现自己捞到的只是一份空气。失落涨满了邓超的心,他有些茫然无措,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痴痴的发呆。


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么阳光的少年。


直到几年前,邓超接了档综艺节目,这才又见到好久不见的陈赫。他们握手,问好,寒暄,就像从未见过一样。


返回酒店的邓超暗下决心,这次绝不让他离开。
返回酒店的陈赫暗下决心,这次绝对不会离开。




THREE.

正躺在沙发上喃喃自语的陈赫缩成一团,贴过去想要吻邓超的唇角。他至于怎么躺在床上渐渐一丝不挂的,不知道,而且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对他如此这般的是邓超。


他们已然互相拥有。


第二天,围观群众就surprise的发现,邓超和陈赫的戒指既熟悉又陌生。


据威逼利诱再三确认过眼神也绝不动摇坚持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鹿晗郑恺王祖蓝等人透露,昨夜窗外断断续续的,是空调水,也是雨滴落在屋檐上的声音。至于……隔壁什么声音?对不起雨太大没听清。


嗯,我们都要做一个深藏功与名的不知情人氏。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